這邊是平常繪圖的小基地ww


定期更新

喜歡 ⭐️Yuri on ice
⭐️名偵探柯南( 降古零 安室透 赤井秀一 怪盜基德)
🌟Hunter x hunter
🌟進擊的巨人
⭐️陰陽師
⭐️盜墓筆記
🌟no. 6未來都市

也許會再見的心情

上了大學後,因為課業,因為距離,我便漸漸遠離了他們,內心期待著哪天又能和他們聚聚,聊聊天,談談彼此最近的生活,但目前生活重心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,哪還有多餘的時間去理會那些呢。

     一日,我到住家附近的書局買文具,我低頭看了看手錶,時間不多了,晚上和家人約了吃飯,我沒做太多的停留,選好了便到櫃台結帳,收好找回來的錢,起步下樓,就在這時,我的手機響了起來,揭起發現是那位好久不見的朋友,我好開心,我們寒暄了一會兒,他便問我現在在做甚麼,我說我在買文具,就是以前我們常來的那家,聽了嚇了一跳,他說他也在這裡,我很吃驚的問他他在哪一樓,電話中的她很快地回我說,正爬到二樓的轉角,我疑惑了幾秒鐘,原因是,我也在二樓轉角,一下我就想通了,我馬上轉頭看相剛剛和我擦肩而過的女孩,背影的他手中握著手機,他好像還沒注意,他能繼續對著電話的另一頭講話,但對方沒回應,那也是因該地,畢竟那個人就是我,我把手機順手掛掉,便喊著他的名字,她訝異的回過頭,看他眼中盡是不敢相信的眼神。

     人生的際遇就是那麼無法捉摸,要在多麼巧合的機緣下,才能湊成這場戲劇性的偶遇,我們不曉得,但上天似乎了解我們彼此,了解我們都想念對方的心情。命中注定。


评论

© Angel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